2014.05.19_济南一夜

靠,火车晚点一个半小时。靠。

济南火车站广场,小风还算袭人,蚊子略不懂事。警车来来回回巡逻,人来人往有接站有送别,有谈笑有拥抱,有情侣装有孤身一人。一周圈霓虹灯闪耀,大广告牌循环播着广告,待这一会儿听得最多的声音是:住宾馆不。抬头不见繁星,低头不见月光,闭上双眼就是床。好吧承认这是在打发时间。靠。

难得来一趟济南就这么,等一个半小时事儿小,原本计划的回家之后两个小时睡觉时间算是泡汤了,放下东西接着就该上班,希望能坚持那么一天,那也是一天。靠。

济南萌棍的接待工作做的不错,就是太破费,也罢。这下宿舍六个就都见过了,火包、骚峰,杜小狗、萌棍、璞菊,两年了,不长不短的两年。靠。

这次回校来也匆匆去也匆匆,理解万岁吧。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还需努力。靠。

一个老爷爷背着旅行包,带着帽子,拄着拐杖,走到面前:帮我一块钱吧。我摇了摇头,他寻找下一位。这就是社会,真真假假的社会。靠。

蚊子开始盛行,转移候车大厅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