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06.06_一览无遗

如题。

正前方的清华大学附属小学,操场上小学生们在上体育课的样子,想起小时候各种理理由不想去上体育课,体育老师威武雄壮的汉子总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,但是,在前两年回家再次遇到他,也隐约看到白发,也隐约看到蹒跚,恍然大悟原来他不是坏人,见我不相识,猛然想起小学已经十多年。再见小学生,一脸天真,挺好,人之初性本善,没有什么是邪恶的,如果有的话,那就是时间。

图片

身处潘石屹的成名作之中,白色楼群的确几分壮观,但仔细看的话,历经10年的风吹雨打,白已泛黄,也曾辉煌过,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推敲,所以没有什么是永恒的,如果有的话,那就是变化。

楼群后面是标志性的央视大裤衩建筑,只有远观才能看出其雄伟气势,如果身处其中,也只是一栋楼,无他,不过这的的确确就是一栋楼而已,却被威武雄壮诠释着,没有什么是真实的,如果有的话,那就是其本身。

国贸地铁站昨天的事件略有耳闻,如果我在场估计我也会跑,丢了鞋我也会跑,这个社会,这个世界,只有生命才是自己的,再没有别的了。

呵呵雾霾,或者是阴天,天气预报下午暴风雨,压抑了太久是该释放一下了,心情也是如此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。

恩心情略好。回去继续敲代码,虽苦逼,却充实。